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派拉蒙影业获两家中国公司10亿美元融资

派拉蒙影业获两家中国公司10亿美元融资

TechWeb2017年01月20日11:21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维亚康姆旗下派拉蒙影业与两家中国公司达成10亿美元融资协议。

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维亚康姆旗下派拉蒙影业与两家中国公司达成10亿美元融资协议。

上海电影集团公司和华桦传媒周四表示,已经与派拉蒙影业达成三年期协议,期间将投资派拉蒙制作的所有电影。这两家公司将为每部派拉蒙电影提供至少25%的融资,并将在派拉蒙的片场设立办公室。

外媒称,派拉蒙影业去年接近达成向万达集团出售其49%股权的协议。据知情人士称,在这桩协议最终因不获维亚康姆董事会成员支持而终止后,派拉蒙试图达成一项融资协议,希望以此增加工作室制作影片的数量。

上海电影集团和华桦传媒将协助发行并推广派拉蒙在中国上映的电影。

派拉蒙CEO Brad Grey称,派拉蒙达成的融资协议将为该工作室每年制作15-17部新电影的新计划扫清障碍。

公开资料显示,派拉蒙影业是一家美国电影制造商和发行公司,公司总部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好莱坞。创始于1912年,现为维亚康姆媒体企业集团所拥有。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