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今天起可以支付宝扫“福”字集福卡了

今天起可以支付宝扫“福”字集福卡了

TechWeb2017年01月18日11:09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今天起,支付宝用户可以通过“AR扫’福’字”获得福卡。打开支付宝“扫一扫”-“AR”对准任意一个福字(自己写一个“福”字也可以)就有机会获得福卡。

1月18日消息,还记得“敬业福”吗?去年支付宝集福卡分2亿现金红包,但是敬业福很难获得遭到网友吐槽。今年春节,支付宝将继续集福卡活动,并承诺要把欠网友的“敬业福”还上。

福字

今年支付宝集福卡活动和去年有所不同。今天起,支付宝用户可以通过“AR扫’福’字”获得福卡。打开支付宝“扫一扫”-“AR”对准任意一个福字(自己写一个“福”字也可以)就有机会获得福卡。

除了扫“福”字,“参与蚂蚁森林”也可以获得福卡,为了增加趣味性,今年支付宝还增加了“万能福”和“顺手牵羊卡”,前者可以替代包括敬业福在内的任何一张福卡,后者可以随机抽取支付宝好友的一张福卡。

跟去年类似,除夕夜22:18,每一位提前集齐五福的用户都将获得一份现金红包,但今年的红包不是平均分而是采用随机分的形式,最高金额为666元。对没有集齐五福的用户,支付宝也将在当晚为他们送上五福,希望所有人新年都能有福气。

TechWeb测试发现,今年的“敬业福”很容易得到。

此外,今年的支付宝福卡还有小惊喜,点击背面有惊喜,还可以获得优惠券。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