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索尼游戏负责人:苹果或在2017年推首款AR或VR设备

索尼游戏负责人:苹果或在2017年推首款AR或VR设备

TechWeb2017年01月17日14:43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索尼娱乐环球工作室总裁吉田修平透露,苹果将于2017年推出首款沉浸式增强现实或虚拟现实设备。

1月17日消息,随着VR/AR技术不断被提及,全球更大传厂商都在加紧在这方面的布局,对于苹果而言,这个市场是绝对不能错过的。索尼娱乐环球工作室总裁吉田修平透露,苹果将于2017年推出首款沉浸式增强现实或虚拟现实设备。

吉田修平是日本索尼全球工作室总裁,同时他也是索尼游戏负责人。吉田修平所透露出苹果将在2017年向VR或AR方面进军的消息来自Viutual Reality Pop。吉田修平十分看好VR技术,并参与了索尼Play Station VR的开发。至于吉田修平是否了解苹果VR和AR的具体消息,目前还无法确定。(菩提)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