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微软也申请了曲面屏幕手机专利

微软也申请了曲面屏幕手机专利

TechWeb2017年01月17日14:42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根据信息曝光,微软准备申请一个新的专利,利用铰链链接的手机,可以折叠变成平板电脑,和三星的专利非常相似,只不过细节有一定不同。

前不久三星、苹果等企业的折叠手机产品专利都相继曝光,由于柔性屏幕现在已经发展到一定阶段,但目前市场上采用柔性屏幕的手机主要还是固定角度不可弯折的。所以有些厂商按捺不住想要推出一些不一样的产品,传闻三星Galaxy X就是一款可以折叠的产品,预计今年年内发布。不仅三星微软最近也有类似的专利。

根据信息曝光,微软准备申请一个新的专利,利用铰链链接的手机,可以折叠变成平板电脑,和三星的专利非常相似,只不过细节有一定不同。

专利显示这款产品实际上是智能手机,只不过可以折叠延展变成平板电脑。微软这款专利申请日期是2014年10月,看来很早就有所准备了,不过产品是否能出现还不得而知,要知道微软每年在研发中心投入大量的经费和时间,众多的专利和设计最终都无法实现,即便是有了设计原型能够商业化的也是少之又少。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