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任天堂宣布推出全球游戏主机Switch

任天堂宣布推出全球游戏主机Switch

FX1682017年01月16日10:22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日本任天堂上周五(1月13日)称,将于3月3日推出近四年来首个新款游戏主机Switch,美国售价为299.99美元,日本售价29980日元。

日本任天堂上周五(1月13日)称,将于3月3日推出近四年来首个新款游戏主机Switch,美国售价为299.99美元,日本售价29980日元

任天堂的Wii U主机在美售价为299.99美元,日本售价为25000日元。

消息宣布后,任天堂股价下跌,尾盘时跌幅超过5%。

任天堂正希冀靠Switch来重振获利,该公司严重依赖销售游戏主机来获利。

分析师称,与前代游戏主机相比,Switch的游戏种类可能更加丰富,因这一新款主机由处理器芯片驱动,该芯片基于ARM设计生产的、备受游戏开发者青睐的架构。

任天堂在2006年推出了Wii主机,不过由于手机游戏的崛起而表现不佳。在和索尼PS和微软Xbox的竞争中,这位昔日游戏王者逐渐掉队。

任天堂称,超过50家游戏开发商正在为Switch制作80款游戏,其中包括大名鼎鼎的《塞尔达传说》系列。

不过一些业内观察者态度比较谨慎,一位独立游戏记者表示复杂的游戏手柄设置将会是一个问题。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