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BBC:英顾客消费79英镑付1000英镑小费 惊呆服务员

BBC:英顾客消费79英镑付1000英镑小费 惊呆服务员

参考消息网2017年01月13日15:14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在英国北爱尔兰城市波塔当一家印度餐馆就餐的一位顾客在一份79英镑的账单上添加了1000英镑的小费,令餐馆工作人员感到惊讶。

英媒称,在英国北爱尔兰城市波塔当一家印度餐馆就餐的一位顾客在一份79英镑的账单上添加了1000英镑的小费,令餐馆工作人员感到惊讶。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1月13日报道,这家名叫“印度树”餐馆的大厨巴布说,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男子很客气地把他叫到身边,表示愿意为“这顿美餐”支付一笔小费。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位顾客曾在3日同另外四人一起到“印度树”就餐。

餐馆老板伊库什说,这笔小费显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慷慨”。

她说,“这是表达感谢的简单方式,但影响很大,我们仍然感到震动。”

她还说,在那个晚上工作的所有员工将分享这笔小费,因为客人说这是给大家的。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