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台媒:荷兰斥5000万余元为熊猫打造宫殿

台媒:荷兰斥5000万余元为熊猫打造宫殿

参考消息网2017年01月12日15:32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中国四川独有的熊猫成为各国与中国间的亲善大使,这次荷兰欧维汉动物园从中国租了一对熊猫,为了给熊猫感受尊荣感更斥资700万欧元打造“熊猫宫殿”。

台媒称,中国四川独有的熊猫成为各国与中国间的亲善大使,这次荷兰欧维汉动物园从中国租了一对熊猫,为了给熊猫感受尊荣感更斥资700万欧元打造“熊猫宫殿”。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月12日报道,具中国传统宫殿风格的熊猫园总面积高达9000平方米,各种奢华的建筑设计让人彷如自身古时皇帝的宫殿,而目前工程已进入竣工阶段。

报道称,荷兰国王威廉阿历山大2015年探访中国时,中国曾答应租借两只熊猫Wu Wen(武雯)和Xing Ya(星雅)。荷兰欧维汉动物园为了迎接熊猫,特地建造总面积9000平方米的“熊猫宫殿”,而熊猫生活面积约3400平方米,熊猫园里不只有熊猫生活起居的地方,还有储存食物的仓库、产房及医疗室,里面甚至还有餐厅与礼品部,奢华级的皇帝享受让人不禁羡慕起熊猫。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