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三星折叠手机定名Galaxy X 今年三季度发布

三星折叠手机定名Galaxy X 今年三季度发布

TechWeb2017年01月12日13:06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最近曝光三星准备了一款折叠手机,不过还在开发过程当中,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公布。现在有消息表示,三星这款产品也会被冠以Galaxy的称号,并且在今年年内公布。

三星旗下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都会被冠以Galaxy的前缀,最近曝光三星准备了一款折叠手机,不过还在开发过程当中,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公布。现在有消息表示,三星这款产品也会被冠以Galaxy的称号,并且在今年年内公布。

韩国媒体表示,三星第三季度会推出折叠屏幕的手机,命名为Galaxy X,而且这款产品并不是概念手机,而是准备量产的,预计初步生产10万台左右,依照市场情况,或许会追加订单也说不定。

三星折叠手机

三星申请了大量专利并进行了很多技术储备,就是为了这台折叠的手机,据了解他们曾经在相对私下的场合为供应链条展示了这款产品,但并没有照片或进一步信息流出,看来保密措施还比较严格。

Galaxy X可能会在英国,德国,意大利,韩国,法国,波兰等国家率先发售,其他国家是否能发售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