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1699元!诺基亚6国行版今日正式发布

1699元!诺基亚6国行版今日正式发布

TechWeb2017年01月11日17:03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今天下午诺基亚6国行版正式发布,彻底告别Windows Phone拥抱Android平台。不过,该手机的性能引起众多网友纷纷吐槽,高通骁龙430处理器非常的使人不爽。诺基亚6售价1699元,即日开启预约。1月19日京东正式发售。鉴于骁龙430带来的不爽,通过诺基亚官方得到消息确认,诺基亚今年还将会推出高通骁龙835旗舰版本,预计将在第二季度发布。

1月11日消息,之前诺基亚在海外发布了首款安卓手机诺基亚6。现在有新消息,今天下午诺基亚6国行版正式发布,彻底告别Windows Phone拥抱Android平台。不过,该手机的性能引起众多网友纷纷吐槽,高通骁龙430处理器非常的使人不爽。

诺基亚

诺基亚

外观方面,诺基亚6整机是一块6000系列铝合金打磨而成,机身正面采用2.5D弧度屏,正面下方为实体Home键+触控键组合。机身背面采用类似魅族Pro6弯弯的天线条设计,一体式金属机身,摄像头采用了类似moto类似的长条形设计风格。

配置方面,诺基亚6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高通骁龙430处理器,内置4GB运存+64GB存储组合,配备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后置1600万像素镜头,内置3000mAh电池容量,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支持正面指纹识别,杜比双扬声器,运行原生Android7.0操作系统+腾讯应用商店。

售价方面,诺基亚6售价1699元,即日开启预约,有机会免费赢取手机;1月19日京东正式发售,会有大礼相送。鉴于骁龙430带来的不爽,通过诺基亚官方得到消息确认,诺基亚今年还将会推出高通骁龙835旗舰版本,预计将在第二季度发布。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