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任天堂Switch部分硬件和游戏被曝光

任天堂Switch部分硬件和游戏被曝光

TechWeb2017年01月11日15:19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昨天国外渠道商透露了任天堂新主机Switch的价格,合人民币大约1500元左右。今天知名游戏配件商又曝光了它的发售日期和部分配套硬件。

昨天国外渠道商透露了任天堂新主机Switch的价格,合人民币大约1500元左右,虽然实际上国内用户买到的价格要高一些,但也是有不错性价比的。今天知名游戏配件商又曝光了它的发售日期和部分配套硬件。

根据Hori的爆料,任天堂Switch将会在今年三月份发布,预计塞尔达系列的新作品会登录该平台。另外的确会采用卡带作为游戏存储介质,而从宣传图中可以推测Switch的游戏卡带比3DS卡带尺寸要小些。

此外还有一系列摇杆、手柄以及设备支架等周边产品。还有支持两对可拆卸手柄同时充电的充电坞,车载充电器等等。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