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这款颜值颇高的手机能治手机控:只有信用卡大小

这款颜值颇高的手机能治手机控:只有信用卡大小

TechWeb2017年01月11日15:02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美国一家创业公司推出一款颜值颇高的“反智能手机”——Light Phone,这款只有信用卡片大小的手机能做且只能做两件事:接电话、打电话。

1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一家创业公司推出了一款颜值颇高的“反智能手机”——Light Phone,这款只有信用卡片大小的手机能做且只能做两件事:接电话、打电话。

手机

Light手机既不能发短信,也不能联网发微博,甚至都没有摄像头。Light手机出自美国布鲁克林的这家科技孵化器New Lab,两名创始人分别为Joe Hollier和Kai Tang。

其中Joe Hollier的专业为艺术、设计和电影制片,他曾经营一家工作室和滑板公司;Kai Tang则从事于产品设计和推广,曾花10年时间环球旅行。

2014年9月,他们开始着手设计Light手机,这也是该公司的首款产品。他们期望在“这个疯狂的科技世界发出理性的声音”,手机的定位就是“让你远离智能手机的手机”。他们称,希望人们“Light手机的设计初衷就是让人更少地使用手机”。

Light Phone不只是科技意义上的产品,还具有哲学意义。它关注更多远离电子世界的重要性,让人们花时间欣赏发生在身边的美好。(露天)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