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流浪小猫受好心人照顾有饭吃 叼来钞票“报恩”

流浪小猫受好心人照顾有饭吃 叼来钞票“报恩”

参考消息网2017年01月11日15:02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老一辈的人常常说“狗来富,猫来旺”,不知道是不是以前农业社会资源匮乏,为了说服家人养宠物而延伸出来的说法。虽然大多数的人都相信善待动物会有福报,可是如果遇到了一只招财猫,又该如何是好呢?

台媒称,老一辈的人常常说“狗来富,猫来旺”,不知道是不是以前农业社会资源匮乏,为了说服家人养宠物而延伸出来的说法。虽然大多数的人都相信善待动物会有福报,可是如果遇到了一只招财猫,又该如何是好呢? 

东森ETtoday新闻云网站1月10日报道,日前有位女网友‎就在脸书社团《猫咪也疯狂俱乐部》分享了一则小趣闻,网友表示自己家里附近有许多的野猫,但其中有一只橘猫特别喜欢跑进她家串门子,久而久之她也习惯了,甚至有时候会替牠准备猫粮,可惜家里的长辈有严重过敏体质,所以无法收编这只橘色浪猫。

没想到前几天这只猫咪竟然叼了一张500元(新台币·下同)的纸钞来给她,让她又惊又喜又无奈,直说“常常听过各种猫的报恩,但都是些小老鼠、小蟑螂,这次放在我眼前的是一张500元大钞啊。”

这只橘猫被取名为“柯小橘”,女网友也特地为牠设立了“脸书”粉丝专页“坏猫咪柯小橘”。曾经有过不少人想要“收编”小橘,但每次进入饲养人家,小橘都会表现出极其不适应与失控的行为来表达抗议,于是它三次被收编又放生。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