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贝宁2017年“欢乐春节”活动拉开帷幕

贝宁2017年“欢乐春节”活动拉开帷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10日10:05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欢乐春节”活动自2010年开始在贝宁举行以来,已经逐渐发展成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综合性节日庆祝活动,得到了贝宁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

新华社记者张改萍

洛美(CNFIN.COM / XINHUA08.COM)-、贝宁2017年“欢乐春节”活动日前在贝宁中国文化中心开幕。贝宁总统夫人克洛迪娜·塔隆、贝宁旅游与文化部长安热·恩库埃、中国驻贝宁大使刁鸣生,以及当地中资企业、华侨华人代表等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

刁鸣生在致辞中表示,“欢乐春节”活动自2010年开始在贝宁举行以来,已经逐渐发展成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综合性节日庆祝活动,得到了贝宁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

恩库埃表示,贝宁旅游与文化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在贝宁举办“欢乐春节”活动,希望贝宁民众通过参与“欢乐春节”活动,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文化。

启动仪式后,嘉宾们欣赏了由旅法中国著名服装设计师许茗携手贝宁、尼日利亚和多哥等西非国家服装设计师共同举办的“中非时装秀”表演。20多名来自贝宁、尼日利亚和多哥的模特,在T台上尽情展示华服和非洲传统服装,东方的含蓄细腻与非洲的热情狂野碰撞出热烈的火花。

据主办方介绍,贝宁2017年“欢乐春节”活动将持续到2月18日,主要活动包括中非传统时装秀、甘肃艺术团访演、元宵灯会、中国电影周以及中国美食之夜等。(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