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理财故事 > 揭秘高盛个人财富管理对客户的投资建议

揭秘高盛个人财富管理对客户的投资建议

FX1682017年01月09日10:42分类: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高盛个人财富管理在给高净值客户的报告中如此说:“前路可能颠簸,不过美国经济不会掉队。”在长达90页有些灰暗的报告里,高盛的Sharmin Mossavar-Rahmani和Brett Nelson警告美国股市估值有些过高。

高盛个人财富管理(Goldman Sachs Private Wealth Management)在给高净值客户的报告中如此说:“前路可能颠簸,不过美国经济不会掉队。”

在长达90页有些灰暗的报告里,高盛的Sharmin Mossavar-Rahmani和Brett Nelson警告美国股市估值有些过高。

“自从全球金融危机的低谷期后,我们始终强调美国的卓越,并维持对美股较全球市场资本加权基准的战略性重仓,”他们说,“战术上,我们早从2008年中期开始就重仓美股和美国高收益率债券。甚至当美股变得更昂贵的时候,我们也在推荐客户在战略配上沉住气。”

不过他们推荐投资者要沉得住气。

“现在我们买入第十个十分位值:二次大战之后仅有10%的时间里股市比现有水平更昂贵,”他们写道,“然而我们继续推荐坚持到底。我们充分意识到这个推荐是老生常谈,尤其是在如此高估值和罕见的高政治不确定性的情况下爱。”

两位分析师对特朗普的经济政策很有信心,预测美国经济在2017年会达到2.9%。

下图展示了他们对各种资产类别的预测,看山去比较谨慎保守。

高盛

(来源高盛)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