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CES2017:谷歌推新APP Tango技术帮用户买宝马

CES2017:谷歌推新APP Tango技术帮用户买宝马

TechWeb2017年01月05日16:32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和宝马已展开合作,只为消费者能有更便捷的看车购车体验。在2017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这两家公司公布一个新应用程序,名为宝马i Visualiser(中文译为我的观察仪)。

1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和宝马已展开合作,只为消费者能有更便捷的看车购车体验。在2017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这两家公司公布一个新应用程序,名为宝马i Visualiser(中文译为我的观察仪)。

该APP依赖于谷歌的Tango技术,可帮助用户在一辆新宝马车面前能数字化定制和虚拟步行。Tango技术利用手机配备的特制传感器和软件,进行每秒1500万次地3D测量,实时监测位置和方向,最终绘制出周围的3D模型。此外,也可以给现实增强应用带来帮助,在游戏和广告等流媒体视频上增加动画或静态图片。目前联想Phab 2 Pro和华硕ZenFone AR两款手机能运行该技术。

技术咨询公司Accenture也参与协助完成i Visualiser,目前只有两个宝马车型:i8,起价为140700美元;i3,起价为42400美元。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您将可以在美国各种宝马经销商和其他一些国家地区使用该应用,包括英国、德国、中国和日本。目前,在慕尼黑的宝马经销商,该应用程序正在测试。(周林)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