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理财故事 > 香港艺人关之琳逾1.4亿售寿臣山洋房

香港艺人关之琳逾1.4亿售寿臣山洋房

FX1682017年01月04日15:12分类: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根据香港土地注册处最新数据显示,香港艺人关之琳的香港寿臣山寿山村道东1至9号洋房,最新以1.43亿元沽出,每平方呎价大约5.38万港元,比同屋苑另一洋房去年9月的每平方成交呎价5.23万港元,轻微上升大约3%,洋房实用面积2657平方呎。

根据香港土地注册处最新数据显示,香港艺人关之琳的香港寿臣山寿山村道东1至9号洋房,最新以1.43亿元沽出,每平方呎价大约5.38万港元,比同屋苑另一洋房去年9月的每平方成交呎价5.23万港元,轻微上升大约3%,洋房实用面积2657平方呎。

据了解,原业主于2010年以公司名义购入该洋房,而公司董事为关家慧(Rosamund Kwan Ka Wai),也就是香港艺人关之琳的原名。

关之琳持货6年,是次易手账面获利约400万港元,但扣除厘印费大约592万港元,以及代理佣金等支出之后,实质蚀让超过400万港元。

关之琳房产

(寿山村道洋房 来源:FX168财经网)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