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双胞胎跨年夜出生 生日不同年

双胞胎跨年夜出生 生日不同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03日15:11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美国亚利桑那州一对双胞胎兄弟在跨年夜出生,虽然他们出生的时间只相差10分钟,但新年的钟声却把他们的出生日期分隔在不同年份。

洛杉矶(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亚利桑那州一对双胞胎兄弟在跨年夜出生,虽然他们出生的时间只相差10分钟,但新年的钟声却把他们的出生日期分隔在不同年份。

据美国菲尼克斯电视台报道,这对双胞胎兄弟跨年夜在亚利桑那州格伦代尔的班纳医院降生。哥哥在2016年12月31日23时51分出生,弟弟于2017年1月1日零时1分出生。

无独有偶,同样的情况还出现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迭哥的夏普玛丽伯奇妇幼医院,跨年夜在这个医院出生的一对双胞胎女婴虽然降生的时间只间隔4分钟,但生日却属于不同的年份。(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