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猪猪侠”第四部动画电影将映 从“笨小孩”蜕变到“小英雄”

“猪猪侠”第四部动画电影将映 从“笨小孩”蜕变到“小英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01日10:49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国产动漫品牌“猪猪侠”第四部动画电影《猪猪侠之英雄猪少年》将于1月7日起在全国上映。该片讲述了猪猪侠与13年后的自己因圣物“五灵锁”进行的斗争,小朋友熟悉的那个会变身的猪猪侠,不再只是个无敌英雄,而是经历了从“笨小孩”到“小英雄”的蜕变。

新华社记者白瀛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国产动漫品牌“猪猪侠”第四部动画电影《猪猪侠之英雄猪少年》将于1月7日起在全国上映。该片讲述了猪猪侠与13年后的自己因圣物“五灵锁”进行的斗争,小朋友熟悉的那个会变身的猪猪侠,不再只是个无敌英雄,而是经历了从“笨小孩”到“小英雄”的蜕变。

“猪猪侠”由广东咏声动漫于2005年创造,是一只出生于边境村镇、生活安逸的少年小猪,个性调皮、乐观,富有好奇心,相关动画作品曾获得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上海“白玉兰”奖等,目前已经由单一的电视动画形象拓展至电影、剧目、教育、主题营销等全方位品牌。

影片导演陆锦明日前在京介绍,片中,传奇五灵锁拥有可以保护世界的神奇力量,却阴差阳错选中了猪猪侠(张子琨配音)作为主人,此时出现了一个可怕的黑衣人(易烊千玺配音)要毁掉所有的五灵锁;初出茅庐的猪猪侠迎难而上,经历重重较量,猪猪侠发现,黑衣人竟然是十三年后的自己……

陆锦明说,影片在主题、故事进行了全面升级,在猪猪侠以往会变身、有超能力的奇幻色彩基础上添加了喜剧效果。“猪猪侠正是因为一直坚持梦想,心存正义和爱心,才在打怪升级的过程中和小伙伴们经历重重考验,最终从'笨小孩’奇幻变身为大家熟悉的'小英雄’,以独有的喜感方式拯救了童话世界。”(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