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这座超华丽秘密花园竟然可以吃遍世界美食?

这座超华丽秘密花园竟然可以吃遍世界美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25日16:36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暖花小点开在常州繁华的万达广场对面的街角,店面的装修以绿色、嫩黄为主,让人联想到绿色的森林和温暖的阳光。餐厅的入口处像一座花园,阳光透过彩色的玻璃窗照射在西式的壁炉与沙发上,墙上悬挂着各式各样彩绘的餐盘,每一位走进来的客人,都好像是走进了爱丽丝的秘密花园,来赴一场神秘的派对。

这里,不在繁华的商业街

却离繁华一步之遥,

如果有一天你在街头巷尾不小心闯进了它

那么欢迎你来到

暖花小点。

1

暖花小点开在常州繁华的万达广场对面的街角,店面的装修以绿色、嫩黄为主,让人联想到绿色的森林和温暖的阳光。餐厅的入口处像一座花园,阳光透过彩色的玻璃窗照射在西式的壁炉与沙发上,墙上悬挂着各式各样彩绘的餐盘,每一位走进来的客人,都好像是走进了爱丽丝的秘密花园,来赴一场神秘的派对。

每个城市都不乏小资情调或是颜值出众的西餐厅,而暖花带来的却是一种与众不同的归属感 --- 仿佛是属于自己在喧闹城市中的后花园,可以随时工作,发呆亦或是可以带好朋友创造美好回忆的地方。看惯了美式乡村或工业风、或西部的装修风格,暖花小点让人眼前一亮:温暖色调的灯光设计、彩色玻璃窗、缠绕在花朵间的藤蔓、整点报时的布谷鸟的叫声⋯⋯一切都让人觉得甜蜜温馨。

2

这里的每一种食物都有它独特的味道,每一杯咖啡都有一个属于它自己的故事。暖花小点的每一道餐点都像是一个故事,绝对可以颠覆你对西餐的想象。厨师长更像是一位艺术家,材料的搭配与味道都别出心裁,通过精致的美食,激发创意与想象,更要倡导健康的饮食习惯。

在这里,可以聊设计,聊旅游,聊梦想,聊一切想聊的人或事;在这里,看一场球赛,来一场聚会,一起回忆当初的美好时光,将城市的喧嚣抛于脑后,享受片刻的宁静和欢愉。

4

6

5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