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克罗地亚参加中国杯比赛球员有变

克罗地亚参加中国杯比赛球员有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23日08:48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在克罗地亚男足参加中国杯18名球员公布不久,主帅恰齐奇22日宣布更换2名球员。

新华社记者薛群

萨格勒布(CNFIN.COM / XINHUA08.COM)--在克罗地亚男足参加中国杯18名球员公布不久,主帅恰齐奇22日宣布更换2名球员。

他说,由于某些原因,来自斯普利特海杜克的19岁中锋弗洛希奇和来自里耶卡的27岁的马莱两人将不参加中国杯的比赛。但他没有给出他们退出的具体原因。

恰齐奇征召弗洛希奇的队友、U-21国家队成员图多尔替代弗洛希奇,而马莱的位置由U-19国家队18岁小将伊万尼塞奇顶替。伊万尼塞奇目前效力于萨格勒布火车头队。

克罗地亚国家队将于2017年1月7日启程前往中国南宁参加中国杯赛,他们首场将与智利队交锋。(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