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朱婷18分助瓦基弗银行取女排联赛半程冠军

朱婷18分助瓦基弗银行取女排联赛半程冠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22日10:24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21日下午,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展开第11轮争夺,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队客场直落三局击败布尔萨都会俱乐部,获得联赛11连胜,朱婷斩获全场最高的18分。

新华社记者邹乐

安卡拉(CNFIN.COM / XINHUA08.COM)--21日下午,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展开第11轮争夺,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队客场直落三局击败布尔萨都会俱乐部,获得联赛11连胜,朱婷斩获全场最高的18分。

比赛在土耳其西北部城市布尔萨进行。在朱婷的率领下,瓦基弗银行女排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25:21、25:20和25:14获胜。此役朱婷三局比赛分别得到4分、9分和5分,总计18分,再次荣膺得分王。

瓦基弗银行女排在本赛季联赛中保持全胜,获得半程冠军。本轮过后,土耳其联赛将进入新年假期,朱婷也结束了今年的征战。第12轮比赛将于1月21日进行,届时瓦基弗银行将在客场对阵加拉塔萨雷女排。1月10日,朱婷将再战欧冠赛场。(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