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加州1亿株枯树造就一批富翁 台媒:无异于“淘金热”

加州1亿株枯树造就一批富翁 台媒:无异于“淘金热”

参考消息网2016年12月19日15:23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加州森林枯死的树木高达1.02亿株,有关当局认为它会带来野火和公共安全的威胁:为铲除隐患,当地伐木业者接生意接到手软,即使业者一天收费高达1700元。

台媒称,联邦林务局估计,加州森林枯死的树木高达1.02亿株,有关当局认为它会带来野火和公共安全的威胁:为铲除隐患,当地伐木业者接生意接到手软,即使业者一天收费高达1700元。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2月16日报道,去年秋天,枯死树木达到4000万株时,加州州长布朗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下令州府机构清除这些潜在危害。内华达山脉南半部佛莱斯诺县和杜拉瑞县树木枯死尤其严重,林务局估计,该地区枯死树木达2400余万株,清除这些枯木变成难题,同时却带来生财的机会。

经营伐木服务公司的肯特说:“对我们这类愿意卖命工作的人来说,它无异于淘金热的翻版。”他的公司一天收费1700元。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