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黎巴嫩打造“肥皂圣诞树” 已申吉尼斯世界纪录

黎巴嫩打造“肥皂圣诞树” 已申吉尼斯世界纪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15日10:32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黎巴嫩北部城市的黎波里正在制作一棵据信是世界最大、最环保的“肥皂圣诞树”,并已经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新华社记者李良勇

贝鲁特(CNFIN.COM / XINHUA08.COM)--黎巴嫩北部城市的黎波里正在制作一棵据信是世界最大、最环保的“肥皂圣诞树”,并已经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位于的黎波里郊区的巴德尔·哈苏恩村是黎巴嫩知名的生态环保产业村,村中企业主要以传统手工工艺制作肥皂和化妆品,这些产品远销欧美等地。据企业负责人巴德尔·哈苏恩介绍,制作这棵圣诞树的准备工作始于两个月前,使用了由橄榄油、植物等原料制成的约1200公斤肥皂,耗资约2万美元(约合13万元人民币)。

哈苏恩说,已就这棵圣诞树申请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正在等待对方答复。

据悉,这棵圣诞树将在的黎波里“节日的城市——的黎波里”主题迎新年活动中亮相。(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