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iPhone 8谍照曝光 将配备光学指纹

iPhone 8谍照曝光 将配备光学指纹

TechWeb2016年12月15日08:43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据外媒消息报道,Synaptics正式发布业内首款光学指纹识别传感器Natural ID FS9100,主要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这款光学识别传感器最大可能是在三星GALAXY S8上首发,苹果也将在下一代iPhone采用OLED显示屏的版本采用光学指纹识别技术和彻底去除Home键。

11月14日消息,据外媒消息报道,Synaptics正式发布了业内首款光学指纹识别传感器Natural ID FS9100,主要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这款光学识别传感器最大可能是在三星GALAXY S8上首发,苹果也将在下一代iPhone采用OLED显示屏的版本采用光学指纹识别技术和彻底去除Home键。

iPhone 8

根据Synaptics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业内首款光学指纹识别传感器Natural ID FS9100已经正式登场,主要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并能够透过1mm的玻璃扫描指纹数据,这样带来的最大好处便是不用在手机的前面板上开孔,隐藏式设计就此可以去除Home键而获得更大的屏占比。解决了以往Home键存在的磨损和防水等问题,即便是潮湿的手指也能够获得较高的识别率。不过,这款FS9100传感器还采用超薄设计,耗电量很低,有专门的AI可以识别真假手指等优点,所以无论功耗还是安全性也更有保障。

据网络综合报道了解,三星将会以GALAXY S8手机首发采用光学指纹识别技术,采用Note 7旗舰的Y-OCTA显示屏触控技术,在节约成本同时还可以降低触控屏的厚度,解决了曲面屏误触问题,加入了指纹识别传感器的厂商Synaptics推出了业内首款光学指纹识别传感器,该设计置于触控面板下方。所以,采用Y-OCTA显示屏技术将得到光学识别传感器提供更好的支持。不止三星,还有苹果明年推出的三款下代iPhone中,苹果iPhone 8延续了iPhone 7 Plus的风格,背部玻璃后盖设计,也取消了天线设计,其中5.2寸的iPhone 8会取消Home键和有可能采用光学指纹识别技术,但暂时不能确定是否会采用曲面屏设计。

最后,目前苹果iPhone 8有多个版本,最终版本还未确认,还会有更多的改变。唯一确认三星GALAXY S8将会成为历史上首发取消Home键采用光学指纹识别,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