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任天堂携手环球影业的主题乐园成本超4.33亿美元 2020年开园

任天堂携手环球影业的主题乐园成本超4.33亿美元 2020年开园

TechWeb2016年12月14日10:59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任天堂将携手环球影业联合打造的首个任天堂主题乐园,而现在主题乐园的选址选在了大阪的环球影城,整体预计成本将超4.33亿美元,如果工期顺利,主题乐园将在2020年开园。

12月13日消息,随着任天堂在手游领域和游戏主机领域的发力,让本就弱势的任天堂再次走向大众视野。为了能够达到宣传以及盈利的目的,任天堂将携手环球影业联合打造的首个任天堂主题乐园,而现在主题乐园的选址选在了大阪的环球影城,整体预计成本将超4.33亿美元,如果工期顺利,主题乐园将在2020年开园。

据悉,任天堂的首个主题乐园正式定名为“超级任天堂世界”,除了能为游客提供旗下主题游乐设施、互动、商店和参观外,更多的是对于任天堂旗下众多经典IP的宣传推广。这也预示着,任天堂开始对自己的品牌进行深耕,以此在游戏以及其他领域站稳脚跟。

除了在日本地区建立主题乐园外,任天堂还将在美国奥兰多和好莱坞分别开设主题乐园,以供全世界游客都可以领略自己的文化。(菩提)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