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HMD版诺基亚手机发布 不是D1C仅售179元

HMD版诺基亚手机发布 不是D1C仅售179元

TechWeb2016年12月14日10:44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HMD已经得到诺基亚的授权,未来诺基亚手机将会由该公司设计,生产方面交给富士康负责。传闻中该公司准备了D1C手机,专门针对入门级智能手机用户设计。但是抢在D1C之前HMD公司就先发布了两款诺基亚品牌的产品。

HMD已经得到了诺基亚的授权,未来诺基亚手机将会由该公司设计,生产方面交给了富士康负责。传闻中该公司准备了D1C手机,专门针对入门级智能手机用户设计。但是抢在D1C之前HMD公司就先发布了两款诺基亚品牌的产品。

根据媒体的消息,诺基亚率先发布了两款传统功能手机——诺基亚150和诺基亚150双卡版。这两款手机最便宜的价格仅有26美元,折合人民币大约179元,不过可惜的是不能支持移动网络和WiFi网络。

他们的作用主要是给功能手机用户使用的,最强大的地方在于续航,通话时间22小时、待机长达31天,双卡版本为25天。

硬件方面,诺基亚150采用2.4英寸屏幕(分辨率240x320),支持FM收音机、MP3播放器以及内置游戏,配备了VGA摄像头以及LED闪光灯,内置1020mAh电池,支持最大32GB的Micro SD扩展卡。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