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任天堂旗下Swtich主机2017年1月12日亮相

任天堂旗下Swtich主机2017年1月12日亮相

TechWeb2016年12月14日10:43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日前,任天堂确认将在2017年1月12日在日本举行直播活动,并公布更多关于Swtich主机的详细信息。

12月14日消息,任天堂在此前公布的关于Swtich主机的视频中,并没有过多的对这款产品细节透露更多,不过任天堂表示明年将曝出更多Swtich消息。日前,任天堂确认将在2017年1月12日在日本举行直播活动,并公布更多关于Swtich主机的详细信息。

任天堂

在直播中,任天堂除了公布关于Swtich的配置信息外,还将公布首次配套发售的游戏价格以及上市日期等。此后,任天堂将在纽约举办试玩活动,届时让你们将一睹Swtich的真容。

任天堂在2016年可谓大火了一把,其与Niantic联手研发的《口袋妖怪GO》风靡全球,带动了任天堂股价的飞速上涨。而在此后,马里奥之父宫本茂现身2016苹果新品发布会,并宣布《超级马里奥跑酷》将率先登陆iOS设备,这成为了任天堂进入手游领域的关键。随之而来的则是任天堂对外公布Swtich主机和与环球影城开设自己的主题公园。(菩提)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