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首届“书法中国”全民书法大赛在京颁奖并展出优秀作品

首届“书法中国”全民书法大赛在京颁奖并展出优秀作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04日09:34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首届“书法中国”全民书法大赛3日在京颁奖。大赛产生168幅获奖作品,以及大赛顾问沈鹏、林岫和评委苏士澍、李刚田、刘守安、李胜洪、杨广馨、王家新等当代书法名家的作品在人民美术出版社美术馆面向公众展出。

新华社记者史竞男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首届“书法中国”全民书法大赛3日在京颁奖。大赛产生168幅获奖作品,以及大赛顾问沈鹏、林岫和评委苏士澍、李刚田、刘守安、李胜洪、杨广馨、王家新等当代书法名家的作品在人民美术出版社美术馆面向公众展出。

首届“书法中国”全民书法大赛,由中国出版集团、人民美术出版社主办。大赛共收到投稿作品23096幅,投稿范围遍及全国31个省区市。

据介绍,比赛的全部投稿及主要的评审工作,均通过互联网进行。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月沐表示,比赛实现了在微信、H5页面进行投稿、展示、投票。“文化的传承与传播,需要与科技进步紧密结合。这次比赛发现了不少高水平作品,让我们看到了国民书法素养的提高,也是用新媒体传播国学的有益尝试。”(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