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辽宁两千多户无证网络订餐商家被下线

辽宁两千多户无证网络订餐商家被下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03日09:40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公布查处餐饮单位无证经营专项行动情况,在为期1年的“清无”行动期间,监管部门对无证从事网络订餐单位2373户进行了下线处理。

新华社记者罗捷

沈阳(CNFIN.COM / XINHUA08.COM)--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公布查处餐饮单位无证经营专项行动情况,在为期1年的“清无”行动期间,监管部门对无证从事网络订餐单位2373户进行了下线处理。

针对网络订餐平台上入网餐饮单位是否存在无证、套证、假证、超范围经营等违法行为,监管部门进行了全面清查,共排查入网餐饮单位8280户,对无证从事网络订餐单位2373户进行了下线处理。监管部门严肃查处餐饮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对存在严重食品安全隐患且拒不整改、或多次整改不到位的278户无证餐饮单位,联合相关部门予以关停。

辽宁各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把“清无行动”作为2016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的攻坚战役,“清无”行动共检查相关餐饮单位30586户次,责令改正6405户次,清理餐饮黑加工点158户,查处违法案件87起,罚没款合计106.2万元。各级监管部门对现存的无证餐饮单位均下达整改意见并登记纳入监管。(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