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我国首个环南太平洋邮轮启航

我国首个环南太平洋邮轮启航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01日09:46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我国首个由旅行社独家包船、国内港口出发的环南太平洋航线30日启航。该航线由凯撒旅游和歌诗达邮轮共同研发设计,标志着中国邮轮旅游延伸至南太平洋。

新华社记者齐中熙 陆紫薇

天津(CNFIN.COM / XINHUA08.COM)--我国首个由旅行社独家包船、国内港口出发的环南太平洋航线30日启航。该航线由凯撒旅游和歌诗达邮轮共同研发设计,标志着中国邮轮旅游延伸至南太平洋。

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表示,本次46天环南太平洋之旅实现了多个出境旅游的新突破,如第一次通过邮轮串联起散落在南太平洋的岛屿,第一次带领游客由母港出发跨越赤道和国际日期变更线等。

此次航线将途经汤加、斐济、瓦努阿图、萨摩亚等地。(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