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波尔图五轮不胜 桑托帅位不稳

波尔图五轮不胜 桑托帅位不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01日09:36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昔日葡超霸主波尔图近三年未能收获冠军,现任主帅桑托已是期间被更换的第五位主教练。葡萄牙人上任后交出了10胜9平2负的成绩单,成为球队10年来胜率最低的主帅。

新华社报道员陈柏乔

里斯本(CNFIN.COM / XINHUA08.COM)--波尔图队29日晚在联赛杯中被贝伦人队逼平,已连续5场不胜,而期间连续430分钟未能进球也创下了葡超豪门近28年来的新纪录。

昔日葡超霸主波尔图近三年未能收获冠军,现任主帅桑托已是期间被更换的第五位主教练。葡萄牙人上任后交出了10胜9平2负的成绩单,成为球队10年来胜率最低的主帅。

波尔图队的上一粒进球还是在三周前,“国家德比”中若塔攻破本菲卡大门,双方1:1握手言和。此后的葡萄牙杯中,波尔图和沙维斯队在常规时间内战成0:0并在点球大战中遭到淘汰。欧冠客战哥本哈根,波尔图在获胜即提前出线的情况下被对手0:0逼平。葡超第11轮中波尔图客场0:0平贝伦人,排名降至联赛第四。而29日晚的杯赛主场上座率不到三成,球迷不断对主队报以嘘声,甚至有人向桑托扔出了有下课意味的白手绢。

接下来波尔图队将在12月3日主场迎战排名联赛第三的布拉加,并于7日迎来欧冠最后一轮的生死战。在哥本哈根面对排名垫底的布鲁日的情况下,波尔图必须主场击败小组头名莱斯特城队才能保证晋级欧冠16强。(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