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海南航空开通深圳直飞越南岘港航线

海南航空开通深圳直飞越南岘港航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30日09:11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海南航空的国际航线网络再添“新成员”,深圳至越南岘港直飞航线已正式开通。

新华社记者樊曦 张兴军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记者29日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海南航空的国际航线网络再添“新成员”,深圳至越南岘港直飞航线已正式开通。

海南航空有关负责人表示,新航线的开通将搭建起中越政治、经贸、人员往来的重要空中桥梁,更将推动这两座城市旅游业的蓬勃发展。

据了解,岘港航线以及12月中旬即将开航的深圳至普吉等航线均由海南航空承运,深圳腾邦旅游集团为包机商。赴越旅客除能享受到舒适便捷的乘机体验外,还能选择多种旅游产品。

岘港位于越南中部,是越南的第四大城市和重要的港口城市。

自1993年成立至今,海南航空已开通国内外航线700余条,通航城市近100个,航点遍布亚洲、欧洲、北美洲和大洋洲,创造了连续安全飞行23年的记录。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