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老板库班否认小牛“摆烂” 称未发现新秀强人

老板库班否认小牛“摆烂” 称未发现新秀强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30日09:08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对于本赛季达拉斯小牛“完蛋”了并且刻意“摆烂”的言论,老板库班日前坚决予以否认,并表示未在明年新秀中看到詹姆斯式超级巨星的苗子。

新华社记者李博闻

华盛顿(CNFIN.COM/XINHUA08.COM)--对于本赛季达拉斯小牛“完蛋”了并且刻意“摆烂”的言论,老板库班日前坚决予以否认,并表示未在明年新秀中看到詹姆斯式超级巨星的苗子。

“讨厌你的人永远会讨厌你。我们永远会去争取胜利。”库班说,“不要忘了,即便你是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你仍有75%的可能拿不到状元签。”

虽然小牛在几天前以91:81击败新奥尔良鹈鹕结束了8连败,但目前伤兵满营的小牛的战绩是可怜的3胜13负,全联盟垫底,8连败也是库班接手小牛以来的最长连败。

库班不承认本赛季是小牛的重建赛季,他指出,目前小牛距离西部第8只差5.5个胜场,而赛季也才刚刚开始不久。同时库班也认为,球队故意摆烂以谋求状元签位是一种很低级的建队策略。

“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我们希望比赛打出点名堂,而不是去习惯地接受失败,这并不是球队的正确发展之道。”库班说,“况且我也没有看到明年的选秀大会有像奥尼尔、詹姆斯或者邓肯那样级别的球员,所以我不认为摆烂是正确的做法。你只管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让那些讨厌你的人喷去吧,不用在意。”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