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日游乐场"死鱼上溜冰"遭批 回应:将办追思会哀悼鱼

日游乐场"死鱼上溜冰"遭批 回应:将办追思会哀悼鱼

参考消息网2016年11月29日09:52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日本福冈“太空世界”游乐园让游客在一堆死鱼上溜冰,引来各界挞伐。园方终于决定关闭死鱼溜冰场,向大家表示歉意,还要办场追悼会,悼念死鱼。

台媒称,日本福冈“太空世界”游乐园让游客在一堆死鱼上溜冰,引来各界挞伐。园方终于决定关闭死鱼溜冰场,向大家表示歉意,还要办场追悼会,悼念死鱼。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11月28日报道,“太空世界”总经理武田说,他们为了让游人可以体会和鱼一起溜冰的感觉,所以,在渔市买了五千条冷冻鱼,排出英文hello或是箭头等图案,冻进大冰块里,让客人在上面溜冰。

不少人认为,园方是把活鱼放进冰块里冻死。冰场12日开放以来,遭到大批民众抗议,指责游乐园残害生命。

园方27日关闭溜冰场,向民众道歉,并表示,等把死鱼从冰块中取出,再办一场追思会,哀悼这些鱼。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