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军事 > 北约参加土耳其海上年度军演

北约参加土耳其海上年度军演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29日09:45分类:军事

核心提示:北大西洋公约组织28日表示,北约派出海上军事力量参加土耳其在爱琴海举行的“努斯雷特”年度军演。

新华社记者周珺

布鲁塞尔(CNFIN.COM / XINHUA08.COM)--北大西洋公约组织28日表示,北约派出海上军事力量参加土耳其在爱琴海举行的“努斯雷特”年度军演。

北约新闻公告说,北约参演的目的是测试战备情况,以及加强盟军和伙伴国的协同作战。

演习从28日开始持续到12月4日。除了土耳其海军,德国、希腊等北约盟国以及伙伴国的船只也将参加演习。

据介绍,多艘轻型护卫舰、巡逻艇、扫雷艇以及战斗机和无人驾驶潜水器等将在演习中模拟执行作战任务。

演习中还使用潜水员,以及运用声呐和远程操作装置来探测和拆除水雷。

北约发言人瓦娜·伦杰斯库表示,土耳其正在多个方向面临严峻的安全挑战。北约参与“努斯雷特”演习表明对盟国土耳其安全的承诺。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