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NBA实力榜:勇士顶替快船登榜首

NBA实力榜:勇士顶替快船登榜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29日09:01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NBA28日公布了由篮球专家舒曼评出的最新一期实力榜,金州勇士顶替洛杉矶快船坐上了联盟头把交椅。

新华社记者李博闻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NBA28日公布了由篮球专家舒曼评出的最新一期实力榜,金州勇士顶替洛杉矶快船坐上了联盟头把交椅。

目前勇士已经取得11连胜,以15胜2负的战绩排在联盟首位。每百回合勇士净胜对手13.5分也高居联盟第一。舒曼认为,目前勇士的防守是本赛季最佳状态。26日勇士击败森林狼的比赛中格林缺阵,舒曼表示,对于勇士来说格林传球的作用要大于防守,勇士的连续10场全队助攻超过30次也因此终结。当然,勇士还拥有库里和杜兰特两大得分杀器,两人的投篮命中率在出手超过100次的球员中分别排在联盟第一和第三。

快船则从上周的第一跌至第四。保罗目前状态不佳,而快船每百回合的得分也跌至95分。上周末连续两个客场对阵底特律活塞和印第安纳步行者,快船遭遇两连败,且这两场输球也是快船首次输分达到两位数。在迎来球队历史最佳的14胜2负的开局后,快船目前仍是进攻和防守都排在联盟前六的球队,总战绩排在西部第三。

掘金、步行者、雄鹿上周进步最大,均上升三名;魔术下降8位,成为退步最大的球队。

本期实力榜完整排名(1-30)如下:勇士、骑士、马刺、快船、公牛、猛龙、火箭、灰熊、凯尔特人、黄蜂、老鹰、步行者、湖人、爵士、雷霆、尼克斯、活塞、国王、开拓者、雄鹿、掘金、森林狼、鹈鹕、热火、奇才、76人、太阳、魔术、网队、小牛。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