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以色列影片获塔林“黑夜电影节”最佳影片大奖

以色列影片获塔林“黑夜电影节”最佳影片大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28日10:51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第20届塔林“黑夜电影节”27日在爱沙尼亚首都塔林落幕。讲述青年女钢琴师用音乐架起沟通桥梁故事的以色列影片《安静的心》获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最佳影片大奖。

新华社记者郭春菊

塔林(CNFIN.COM / XINHUA08.COM)--第20届塔林“黑夜电影节”27日在爱沙尼亚首都塔林落幕。讲述青年女钢琴师用音乐架起沟通桥梁故事的以色列影片《安静的心》获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最佳影片大奖。

电影节评委会称赞由埃坦·安纳编剧并执导的《安静的心》展现了一段鼓舞人心、充满希望和勇气的人生旅程。本片女主角阿尼娅·布克斯坦以精彩的表演赢得最佳女主角奖。

爱沙尼亚总统克尔斯季·卡柳莱德出席了电影节颁奖典礼并致辞。

塔林“黑夜电影节”于本月11日开幕。包括主宾国法国在内的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部影片参加了电影节,其中包括《我不是潘金莲》《八月》《皮绳上的魂》和《提着心,吊着胆》等7部中国影片和中外合拍影片。

“黑夜电影节”每年举办一次,以关注艺术影片为其风格,2014年被国际电影制片人协会列为A类电影节,是全球15个A类国际电影节之一。(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