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电影《建军大业》杀青 将于2017年建军90周年之际公映

电影《建军大业》杀青 将于2017年建军90周年之际公映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27日15:59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历经117天,辗转北京、上海、浙江、江西等地取景的青春热血巨制《建军大业》,25日在江西南昌关机,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片将于2017年建军90周年之际作为献礼影片在全国公映。

新华社记者袁慧晶

南昌(CNFIN.COM / XINHUA08.COM)--历经117天,辗转北京、上海、浙江、江西等地取景的青春热血巨制《建军大业》,25日在江西南昌关机,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片将于2017年建军90周年之际作为献礼影片在全国公映。

电影《建军大业》围绕1927年南昌起义这一重要历史事件进行展开,描写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伟大的建军篇章,展现了这段光辉历程。

作为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建国三部曲”系列的第三部,《建军大业》将延续《建国大业》、《建党伟业》两部前作鸿篇巨制、磅礴大气的风格。成功执导了系列前两部的导演韩三平和黄建新,分别担任影片的总策划及艺术总监、影片监制,香港知名导演刘伟强担任导演。

“希望为观众展示对波澜壮阔民族史诗的另一种全新表述方式。”总策划及艺术总监韩三平表示,南昌是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武装斗争第一枪的发生地,也是英雄人物辈出的地方。英雄情怀、英雄形象、英雄崇拜将成为影片的展示重点。

电影《建军大业》还大量采用年轻演员,如周恩来的扮演者朱亚文、叶挺的扮演者欧豪、谭平山的扮演者保剑锋等。片方表示,一是因为影片中英雄人物的年龄设定较年轻,二是为了更好地追忆当年的燃情岁月。(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