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戴维斯杯决赛克罗地亚赢得开门红

戴维斯杯决赛克罗地亚赢得开门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26日09:55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25日在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举行的戴维斯杯网球赛世界组决赛首场单打比赛中,克罗地亚网球名将西里奇3:2战胜阿根廷的德尔波尼斯 ,为克罗地亚在夺冠路上赢得第一场胜利。

新华社记者薛群

萨格勒布(CNFIN.COM / XINHUA08.COM)--25日在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举行的戴维斯杯网球赛世界组决赛首场单打比赛中,克罗地亚网球名将西里奇3:2战胜阿根廷的德尔波尼斯 ,为克罗地亚在夺冠路上赢得第一场胜利。

比赛进行了3小时35分钟。西里奇先取两盘,随后被德尔波尼斯连追两盘。最终西里奇在决胜盘中以6:2击败对手。

西里奇在赛后表示,他的战术是以发球压制对手,这一战术在比赛中发挥了很大作用。当然他也感谢观众的支持。他说, 他很高兴在父老兄弟的助威声中,为克罗地亚赢得决赛的第一分。

25日的另一场单打比赛将在克罗地亚的卡尔洛维奇与阿根廷的德尔波特罗间进行。卡尔洛维奇是克罗地亚网坛老将,曾为克罗地亚11年前赢得戴维斯杯冠军立下汗马功劳。德尔波特罗则在历经了3年的伤病折磨后复出。这3年中他的腕关节多次接受手术治疗。

克罗地亚曾于2005年赢得戴维斯杯冠军,今年在淘汰了法国队后进入决赛。阿根廷队曾4次进入戴维斯杯世界组决赛,但是从未有缘获得冠军。(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