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男子网购生鲜一年未到货 卖家:龙虾正在吐沙

男子网购生鲜一年未到货 卖家:龙虾正在吐沙

参考消息网2016年11月25日15:39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王姓网友的故事吸引很多网友关注,他今年2月上网买了龙虾及生鲜食品,苦等快一年,竟然还没到货,网友王先生看了对方的回应哭笑不得,发出近一年来和卖家的对话纪录。

台媒称,一名王先生二月在脸书上向一家海产业者订1万元的生鲜货品,到现在都快一年了,货只到一半,他从四月开始向店家询问,店家的理由千奇百怪,“一下说鱼最近很少,可不可以补肉给你”,一下又说友人离职了才延后出货,还有更爆笑的“龙虾正在吐沙”,连退款都一波三折,让王先生哭笑不得,王先生把爆笑对话发上网后,卖家脸书立刻下架,而且火速退款。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11月25日报道,网购发达,什么都买得到,许多人也会上网订购生鲜食品。不过这位王姓网友的故事吸引很多网友关注,他今年2月上网买了龙虾及生鲜食品,苦等快一年,竟然还没到货,网友王先生看了对方的回应哭笑不得,发出近一年来和卖家的对话纪录。

先是四月时,他跟买家说“不是我要催你,你已经说了好几次要送,我只能待在家等”,卖家回应,“大哥,最近鱼真的很少,我都补肉给你好吗?”王先生答应后,没想到过了好久没寄来。

他只好再问,“我又等了超过20天了”,卖家马上再回说“立即为你回复,接着说还没寄吗,我问一下。”王先生很有耐心等待,但到了8月,竟然还没看到货品,他再问进度如何,卖家这回说“你要退款,还是换别的,还是要换海鲜,因为之前配合的那个人离职了。”

王先生最后决定退款,但仍是一波三折,他再问“如果真的没办法汇,你换海鲜给我好了”但卖家又解释“我们这里小地方,邮局人真的很多,跑银行都等很久。”卖家不出货的理由千奇百怪,问“龙虾为什么还没寄”,卖家回答“还在吐沙, 明天寄”让王先生好傻眼。

许多网友看了截图纷纷表示“龙虾在吐沙?你没跟他说你都等到吐血了!”、“你人好有耐心”、“脾气好成这样,不知道该说什么,其实楼主并不在意那5000元吧”、“你们这样对话可以对多久,坚持下去可以拍纪录片了”、“所以到底寄了没?”、“可能下单才开始养鱼苗”、“太好笑了”、“楼主耐心无限大”!

这家不出货的卖家,发现民众一发网后,卖家脸书马上关闭,不过以它过去南部地区可以当天出货,很可能店家就在高雄,实际追踪到高雄知名的鱼货集中地“兴达港”,这里的人都没听过这个店家。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