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北京演艺集团“冰雪之约新年演出季”将推出6台新年音乐会

北京演艺集团“冰雪之约新年演出季”将推出6台新年音乐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23日09:17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主办方介绍,“冰雪之约新年演出季”力求打造中国的新年音乐会品牌,这6台音乐会包括梦花园圣诞音乐会、“爱之歌”圣诞音乐会、匈牙利吉尔爱乐乐团新年音乐会、刘索拉与朋友们乐队音乐会、“冰雪之约”新年音乐会和“紫燕衔春”新年民族音乐会。

新华社记者周玮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由北京演艺集团推出的“第二届冰雪之约新年演出季”,将从12月24日开始在北京民族宫大剧院陆续上演6台不同形式和内容的新年音乐会。

22日在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介绍,“冰雪之约新年演出季”力求打造中国的新年音乐会品牌,这6台音乐会包括梦花园圣诞音乐会、“爱之歌”圣诞音乐会、匈牙利吉尔爱乐乐团新年音乐会、刘索拉与朋友们乐队音乐会、“冰雪之约”新年音乐会和“紫燕衔春”新年民族音乐会。

据介绍,梦花园圣诞音乐会将于12月24日首先登场,乐队将演绎经典轻音乐作品,古典音乐、电声及民族器乐的合奏将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12月25日“爱之歌”圣诞音乐会将爱的主旨贯穿全场,男中音歌唱家霍勇、女高音歌唱家孙秀苇等艺术家倾情加盟;12月26日,来自匈牙利的吉尔爱乐乐团将上演别具风格的新年音乐会;12月29日,在刘索拉与朋友们乐队音乐会上,艺术家刘索拉将以多年沉浸音乐世界的感悟创作一台全新风格的打击乐音乐会。

作为演出季的重头戏,“冰雪之约”新年音乐会将于12月31日与观众见面。京演交响乐团和埃克森特乐团将同台,演奏十余首耳熟能详的佳作,以交响乐、独唱、合唱、器乐演奏等丰富多样的表现形式展示《冰雪奇缘》《雪绒花》《溜冰圆舞曲》《冬》等经典之作;多次获得国际声乐比赛金奖的旅欧男高音歌唱家石倚洁将深情高歌《我爱你中国》。2017年1月1日,北京民族乐团与台湾桃园市国乐团联合举办“紫燕衔春”新年民族音乐会,他们将用我国经典民族音乐作品为北京观众送上新年祝福。(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