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哈利·波特衍生片《神奇动物在哪里》北美开画票房夺魁

哈利·波特衍生片《神奇动物在哪里》北美开画票房夺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21日15:42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华纳兄弟出品的奇幻影片《神奇动物在哪里》18日在北美地区开画,这部哈利·波特的衍生作品击败连续两周位居榜首的迪士尼科幻电影《奇异博士》,成为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

新华社记者张超群

洛杉矶(CNFIN.COM / XINHUA08.COM)--华纳兄弟出品的奇幻影片《神奇动物在哪里》18日在北美地区开画,这部哈利·波特的衍生作品击败连续两周位居榜首的迪士尼科幻电影《奇异博士》,成为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

《神奇动物在哪里》的故事场景设定在哈利·波特故事之前70年的美国纽约,讲述一位与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有关的动物学家寻找和保护神奇动物的冒险经历。

影片中的动物学家由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的英国演员埃迪·雷德梅因主演,制作成本1.8亿美元。《神奇动物在哪里》在北美地区4144家影院上映,周末3天获得7500万美元票房,逼近前几部《哈里·波特》系列电影的首周末票房成绩。

这部影片的观众以《哈里·波特》系列影片的观众群体为主,35岁以上观众比例达到55%,而相比之下影片在吸引年青一代方面则表现欠佳。

《神奇动物在哪里》的口碑上佳,首日观众为影片打分为“A”,影评人在“烂番茄”网站开出76%的观影推荐值。

最新一部漫威超级英雄影片《奇异博士》在连续两周票房夺冠之后本周下滑至第二位,周末3天入账1767万美元,较前一个周末减少59%。《奇异博士》上映17天累计在北美获得1.8亿美元票房,全球总票房超过5.7亿美元。

福克斯动画片《魔发精灵》以1750万美元票房名列第三,较上周末减少50%。影片上映3周在北美获得1.16亿美元票房,全球票房为2.6亿美元。

派拉蒙影业的科幻片《降临》和环球影业推出的圣诞节喜剧《圣诞将至》分列票房榜四、五位,分别入账1180万美元和700万美元。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