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外星人遗留的碎片? 罗马尼亚挖到25万年前铝合金

外星人遗留的碎片? 罗马尼亚挖到25万年前铝合金

参考消息网2016年10月24日21:05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一块合成铝金属块引起科学家注意,经实验室检测,这块金属已经有25万年的历史,但让人不解的是,人类制造铝金属的历史仅只有200年左右。有学者不禁猜测,也许这是外星人曾造访地球的证据。

境外媒体称,一块合成铝金属块引起科学家注意,经实验室检测,这块金属已经有25万年的历史,但让人不解的是,人类制造铝金属的历史仅只有200年左右。有学者不禁猜测,也许这是外星人曾造访地球的证据。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10月24日援引英国《每日邮报》报道,1973年,有建筑工人在罗马尼亚中部的穆列什河附近挖到这个古怪的金属块。金属长约20厘米、宽12.5厘米,厚7厘米,形状类似斧头的一部分,但上面有个凹槽。罗国科学家鉴定,这块物体含有12种金属成分,其中90%是铝,年代已有25万年之久。之后,瑞士洛桑的一处实验室也测得同样的结果。

其他专家学者也纷纷投入鉴定,得到的结果年代差异颇大,最短为400年,最常为8万年。不过有报道指出,即便这块金属只有400年历史,还是比人类掌握炼铝技术要早得多。

有学者认为,依人类技术无法制作出这种合成金属,因此可能是外星文明遗留的证据。罗马尼亚UFO研究学会的副主任高亚表示,“如果地球不存在这种冶炼技术,则实验室的检验结果就证明它是UFO碎片”。不过历史学家维腾伯格认为,这块金属不过是二战时期德国战机的碎片,但幽浮说的支持者反驳说,历史学家的说法无法解释其年代为何那么古老。

目前,这块神秘的铝合金金属块,陈列在罗马尼亚的克卢日-纳波卡歷史博物馆展出,其解说牌上面写着“来源不明”。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