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山东旅游客运车辆导游专座设置率达100%

山东旅游客运车辆导游专座设置率达10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01日17:25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记者从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山东省旅游客运车辆折叠坐椅已全部拆除或封存,导游专座设置率达100%,并配发了2万套导游专座“座套”。

新华社记者魏圣曜

济南(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从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山东省旅游客运车辆折叠坐椅已全部拆除或封存,导游专座设置率达100%,并配发了2万套导游专座“座套”。

据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明池介绍,截至目前,山东省导游队伍已达5万多人,在旅游接待服务工作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据介绍,山东各级旅游部门一直高度重视导游专座设置工作,近日旅游部门联合交通部门深入旅行社、旅游客运企业,检查、监督设置导游专座的落实情况。此次统一配发的2万套座套,由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山东省交通运输厅联合制作配发,制作规范、样式统一,成为导游专座的醒目标识。(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