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里约奥运会开幕在即 运动员哭诉里约不能玩《口袋妖怪GO》

里约奥运会开幕在即 运动员哭诉里约不能玩《口袋妖怪GO》

TechWeb2016年08月03日10:42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在巴西里约奥运会开幕在即之时,来自各国的运动员吐槽《口袋妖怪GO》无法在巴西本地进行游戏。因为作为《口袋妖怪GO》开发商的Niantic Labs并没有在巴西开放这款游戏,合适进入巴西没有明确的表示。

8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巴西里约奥运会开幕在即之时,来自各国的运动员吐槽《口袋妖怪GO》无法在巴西本地进行游戏。因为作为《口袋妖怪GO》开发商的Niantic Labs并没有在巴西开放这款游戏,合适进入巴西没有明确的表示。

包括美国跳水运动员和法国皮划艇运动员都对无法在巴西游戏《口袋妖怪GO》在Twitter上进行了吐槽,除此之外,日本体操运动员内存航平在巴西玩《精灵宝可梦GO》时竟被扣了50万日元的话费。他在不知道当地不支持的情况下一直玩该游戏。问题就出在:他把移动数据设置错了,使用了定额套外流量。

看来《口袋妖怪GO》游戏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元素,这对于任天堂来说是一件极好的事情,通过这款游戏的大热,未来可以借此推出更多的旗下游戏。(菩提)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