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愤怒的小鸟》电影2天票房1.33亿元 “影游”联动被追捧

《愤怒的小鸟》电影2天票房1.33亿元 “影游”联动被追捧

TechWeb2016年05月23日10:55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3D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于5月20日在国内正式上映,截至昨日,票房已达1.33亿元。随着手游市场近些年的不断发力,《愤怒的小鸟》逐渐失去了市场占有率,“影游”联动的概念再次唤醒了游戏新的生命力。

5月23日消息,《愤怒的小鸟》是Rovio在2009年发行的一款休闲益智类游戏,曾经在PC端和手机端有着不俗的表现,风靡一时。可随着手游市场近些年的不断发力,《愤怒的小鸟》逐渐失去了市场占有率,逐年下滑。

可“影游”联动的概念再次唤醒了这些游戏新的生命力。3D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于5月20日在国内正式上映,首日就以32%的排片比斩获近5300万元的票房,远超《疯狂动物城》首日14.6%的排片量,上映两天,票房破亿元,截至昨日,票房已达1.33亿元。

除了在票房上表现不俗,同时有着更深远的意义,将游戏改变成电影后,在内容方面进行创新和再开发,让人物更具生命力,增加了游戏通过电影吸引用户回流的可能。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