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三雄极光成为曼城俱乐部新赞助商

三雄极光成为曼城俱乐部新赞助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07日08:59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6日,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在广州与中国照明品牌三雄极光共同举行发布会,宣布三雄极光成为曼城在中国区的合作伙伴。

新华社记者王浩明

广州(CNFIN.COM / XINHUA08.COM)--6日,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在广州与中国照明品牌三雄极光共同举行发布会,宣布三雄极光成为曼城在中国区的合作伙伴。

三雄极光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与曼城的合作为期两个赛季。作为曼城的中国区合作伙伴,三雄极光将在未来参与一系列市场和球迷活动。据了解,曼城俱乐部将在7月与曼联和多特蒙德进行两场国际冠军杯的比赛,双方也将借机开展一系列线上和线下活动。

三雄极光市场总监王军说:“作为一家全世界认可并广受尊敬的足球品牌,曼城足球俱乐部在国际和国内都有着广泛影响力,中国的球迷基础正在迅速扩大。三雄极光在全球体育市场的营销战略需要一个拥有影响力和受尊敬的合作伙伴,曼城毫无疑问是一个理想合作者。”

城市足球集团亚太区市场合作负责人莎拉·怀特说:“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能让曼城和中国球迷走得更近。”

据介绍,三雄极光拥有多年在中国为大型体育活动和体育场馆提供高品质照明设备的经验,曾为广州亚运会和北京奥运会提供照明设备。与此同时,他们还在CBA等多个领域涉足体育赞助。(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