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华为在波兰推介双摄像头智能手机

华为在波兰推介双摄像头智能手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4月27日10:35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中国华为公司26日在华沙推介其与德国百年相机品牌徕卡公司联合设计和开发的新款P9手机。该手机采用双摄像头全新拍照系统。

新华社记者陈序 石中玉

华沙(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华为公司26日在华沙推介其与德国百年相机品牌徕卡公司联合设计和开发的新款P9手机。该手机采用双摄像头全新拍照系统。

这是华为P系列首款支持指纹识别的手机,通过3D指纹信息识别技术,可轻松识别分辨真假指纹。

采用黑白与彩色双摄像头是P9智能手机一大亮点:前者突出画面细节,后者捕捉色彩信息,从而使照片色彩还原更加自然清晰。

据华为公司介绍,该款手机拍照功能包含3种徕卡色彩模式和经典黑白模式,采用的混合对焦方式,让用户可在全场景中快速捕捉焦点、定格拍照瞬间。此外,该手机还具有大光圈和优秀低光环境拍摄能力。

华为东北欧消费者业务总裁汪严旻对新华社记者说:“全球每年有数十亿张照片来自智能手机拍摄,拍照已成为高端智能手机最重要功能之一。我们相信华为P9将带给波兰消费者不同体验。”

据悉,该款手机将于27日率先在波兰4家主流运营商同步发售,同时在80多家波兰销售网络公开发售,零售价约为每台2399波兰兹罗提起(约合620美元)。

[责任编辑:王中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