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曼城大胜斯托克跃居第三

曼城大胜斯托克跃居第三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4月24日11:06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曼城23日在英超第35轮的比赛中4:0大胜斯托克城,积分超越阿森纳位居第三。

新华社记者王子江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曼城23日在英超第35轮的比赛中4:0大胜斯托克城,积分超越阿森纳位居第三。

由于3天后曼城将在主场与皇马进行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这场胜利必将极大增强全队士气。

为备战欧冠半决赛,主帅佩莱格里尼将最近屡立战功的德布劳内放在替补席上,队长孔帕尼也没有首发。第35分钟,纳瓦斯开出角球,费尔南多头球破门。第43分钟,19岁的伊希纳科在禁区内被绊倒,为曼城获得一个点球,阿圭罗主罚命中,2:0。

第64分钟和第74分钟,来自尼日利亚的伊希纳科连入两球,将比分变成4:0。 

佩莱格里尼赛后说:“一支强队必须随时准备打好两个比赛,英超和欧冠。每支强队每个赛季都必须这样做。”

积64分的曼城由此领先阿森纳一分,少赛一场的阿森纳将在24日与桑德兰交锋,如果获胜将重返第三。

“红军”旧帅贝尼特斯率领保级球队纽卡斯尔重返安菲尔德球场,以2:2逼平近期风头正盛的利物浦,纽卡斯尔距安全区只差一分。 

斯图里奇开场两分钟就为利物浦破门,拉拉纳在第30分钟将比分变成2:0,纽卡斯尔之后展开反击,西塞和科尔贝克先后进球,将比分扳平。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说:“我们今天运气不好,正常情况下,我们肯定会拿下比赛。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我们无法理解为什么纽卡斯尔会在降级区。”

切尔西当天做客伯恩茅斯,以4:1大胜。上赛季的英超最佳球员阿扎尔在第34分钟和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两度建功。佩德罗和威廉各下一城。阿扎尔上次在英超进球还是一年前的事情。卫冕冠军切尔西本轮过后位居第九。

另外一场比赛中,已降级的阿斯顿维拉主场2:4不敌南安普敦。

位居榜首的莱斯特将在24日与斯旺西交锋,排在第二的热刺25日迎战西布罗姆维奇。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