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苏神”四球助巴萨大胜 贝尔双响帮皇马逆转

“苏神”四球助巴萨大胜 贝尔双响帮皇马逆转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4月24日10:58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在诺坎普球场23日进行的本赛季西甲第35轮的一场比赛中,苏亚雷斯23日上演“大四喜”,梅西和内马尔也各收获一粒进球,帮助西甲“领头羊”巴塞罗那队6:0大胜到访的希洪竞技队。

巴塞罗那(CNFIN.COM / XINHUA08.COM)--在诺坎普球场23日进行的本赛季西甲第35轮的一场比赛中,苏亚雷斯23日上演“大四喜”,梅西和内马尔也各收获一粒进球,帮助西甲“领头羊”巴塞罗那队6:0大胜到访的希洪竞技队。

同日,皇家马德里以一场逆转得胜保住了争冠希望。尽管对手巴列卡诺在前15分钟连入两球,令皇马陷入比分劣势,但贝尔的梅开二度和巴斯克斯的进球让皇马成功翻盘。目前,皇马积81分,依旧落后巴萨及马德里竞技一分。

在诺坎普,伊涅斯塔第12分钟将球挑传禁区,希洪竞技门将奎利亚尔出击解围但并未将球击远,梅西头球吊射空门得手,帮助巴萨取得领先。

第63分钟,苏亚雷斯接伊涅斯塔横传推射破门。10分钟后,阿尔维斯传中,皮球击中客队球员手臂,主裁判判罚点球,苏亚雷斯主罚命中。第76分钟,客队球员禁区内推倒内马尔,主裁判再次判罚点球,苏亚雷斯再次主罚命中。第84分钟,客队球员弗拉涅斯禁区内对内马尔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主裁判同时判给巴萨本场第三个点球,内马尔亲自操刀主罚命中。第88分钟,苏亚雷斯接梅西传球抽射破门,上演“大四喜”。“苏神”目前在联赛中打入34球,领衔西甲射手榜。

皇马客场与巴列卡诺一役,主队开局凶猛,令皇马有些措手不及。开场仅6分钟,恩巴尔巴便在小禁区边缘接队友横传推射入网。第14分钟,米库又在一次角球进攻中凌空将球打入。

贝尔在上半时结束前为皇马扳回一城。第35分钟,开场初期曾有一脚射门击中门柱的威尔士人接克罗斯开出的角球头球顶入远角。

本泽马的伤退让替补出场的巴斯克斯有了表现机会。第52分钟,他将达尼洛的下底传中头球顶入网窝。第81分钟,皇马实现反超,贝尔断球后高速闯入禁区,小禁区左角推射破网,将比分锁定在3:2。

此外,马竞在第62分钟由科雷亚打入全场唯一入球,主场1:0小胜马拉加,得以在积分榜上与巴萨齐头并进,但比赛中的争议一幕或将令“床单军团”付出巨大代价。上半场即将结束时,马拉加得到一次边路快速反击的机会,这时却有另一个皮球被扔入场内,干扰了客队的进攻。当值主裁在未能找到“肇事者”的情况下根据规则将马竞主帅西蒙尼罚下。

西蒙尼赛后表示,这个皮球是一名球童扔入场的,但他同时肯定当值主裁“很好地执行了规则”。根据西班牙相应规定,这一事件也可能将导致马竞主帅遭到停赛3场的处罚。这意味着西蒙尼在本赛季余下的西甲比赛里或都只能坐在看台上观战。

同日,埃瓦尔1:1战平拉科鲁尼亚队。(周喆 谢宇智)

[责任编辑:王静]